• 首頁
  • >
  • 基灣四十五歲生日

基灣四十五歲生日

林偉雄校長

 

中華基督教會基灣小學創校於一九七零年,本年為學校的四十五歲生日,學校全年曾舉辦不同的慶典活動,包括校慶徽章設計比賽、「基灣生日快樂」親子繪畫創作比賽及校慶徵文比賽、老師們其後又將各項比賽中的精采作品印製成「校慶學生作品集」,看見同學們在作品集中的創意能力,實在令人感到欣慰。在一月中旬,學校又聯合家長教師會舉辦校慶華服日籌款,得到家長和同學們的大力支持,所籌款項將會作為學校發展用途。

 

本校在六月二十五日假柴灣青年廣場綜藝館舉行「四十五周年校慶感恩崇拜暨綜藝表演」。當天我們很榮幸能夠邀請教育局港島東區總學校發展主任劉玉蓮女士、中華基督教會香港區會總幹事蘇成溢牧師、區會學務總監余煊博士以及校監李錦昌博士前來主禮。蘇成溢牧師為我們證道,以「為人作事的態度與原則」為題,勉勵我們全體師生,此外又蒙劉玉蓮總學校發展主任為我們致勉詞,都令我們的師生獲益良多。

 

及後的「綜藝表演」為同學提供了展示才華的機會,無論是詩歌、舞蹈、話劇以及樂器表演等,都受到觀眾的讚賞。當中一班家長教師會的委員及家長義工更為慶賀基灣四十五歲生日而高歌一曲《喝釆》,最後全體師生唱出《讓世界都讚美》,晚會在一片熱鬧的氣氛下圓滿結束。

 

「日出東方雲霞似煙消散,求讓我看見到處更多歡顏。在這新一天能立志關懷多稱讚,求讓愛散播叫快樂滿『基灣』!………日出多璀燦,人間多歡顏,神厚恩祝福眾人,明日在天涯彼此一樣近! 」當大家在校慶感恩崇拜中唱出這首校詩時,實在感受到天父過去四十五年來賜給學校的恩典和祝福,學校多年來雖面對不同的困難和挑戰,但仍能在港島區建立良好的校譽,願將一切榮耀頌讚歸給我們在天上的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