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目標

基灣小學是中華基督教會二十四間小學之一,一九七零年創立。本校校訓為「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箴言22章6節)。
 
本校秉承區會以「傳道服務」為目標的「全人教育」辦學精神,向學生提供全面的優質教育服務。本校師生承諾共同營造一個愉快和諧、愛心關懷的學習環境,並與區會、家長、校友、教會、社區及有關團體衷誠合作,為學生提供德、智、體、群、美、靈六育並重的課程和活動。
  
本校教師以身作則,致力培養學生守紀律、自律、自治、主動學習、獨立思考,也著重鍛鍊他們的體魄、團隊合作和服務精神,提供他們對美和藝術欣賞的訓練並教導他們學習耶穌的言行,使學生建立積極學習和主動參與的態度,有良好的公民意識、健全的人格、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
  
我們期望每個學生都成為一個愛己、愛人和愛神的有為青年︰樂於學習、善於溝通、勇於承擔,敢於創新。以積極進取的態度,盡力自我提升,追求卓越,尋求革新,能對社會的發展和需要作出適切的回應;他日更是一位積極參與改善社會、貢獻國家、榮神益人、服務世界的良好公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