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 最新消息
  • >
  • 第29屆「家長也敬師」運動--「電子版敬師卡」設計比賽

第29屆「家長也敬師」運動--「電子版敬師卡」設計比賽

日期: 16/12/2022

為發揚我國尊師重道的優良傳統文化,及為莘莘學子樹立一個良好的敬師榜樣,教育局、家庭與學校合作事宜委員會、香港教育城及星島日報於2022/2023學年繼續合辦29屆「家長也敬師」運動。鼓勵家長藉著設計「電子版敬師卡」,向教導他們子女的老師致以衷心謝意。

 

參加資格

1.      就讀於本港中學、小學、幼稚園、特殊學校學生的家長

2.      歡迎家長與子女一同參與

3.      每組參賽者只可遞交一份作品

 

獎項

每組設冠軍、亞軍、季軍及優異獎一名。各得獎者將獲獎狀及豐富獎品。

 

參加辦法

由現在開始至 2023 2 24日止,家長可到以下網址瀏覽參賽詳情及遞交作品:
https://www.edcity.hk/paat/zh-hant

https://www.edcity.hk/paat/zh-hant/submissio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