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作家講座: 王文華-翻轉經典閱讀趣

日期: 14/06/2022

                                                                                                                                                                                   圖書館作家講座: 王文華-翻轉經典閱讀趣

本校很榮幸邀請台灣著名作家王文華老師為同學分享歷史故事。

王老師為出席同學分享了多個精采有趣的歷史人物故事,包括王羲之、秦始皇、乾隆皇、曹操、董卓等,同學都聽得津津有味啊!

王老師還跟大家介紹好幾本歷史故事作品。這些作品結合歷史人物事跡與有趣虛擬角色,把複雜的歷史事件以生動易懂的講故事方式展現出來,包括:《可能小學藝術國寶任務-決戰蘭亭密碼》、《可能小學歷史任務-騎著駱駝逛大唐》、《可能小學歷史任務-秦朝有個歪鼻子將軍》、《可能小學藝術國寶任務-決戰蘭亭密碼》、《奇想三國-九命喜鵲救曹操》等等。

是次作家講座還設有後續有獎延伸活動,另外也歡迎同學按特價書單自由訂購王文華老師的作品。當然同學也可以到圖書館借閱王老師創作的圖書啊! 有獎延伸活動詳情、特價訂購書單及作家講座重點圖書介紹檔案均已上載Google Classroom,請同學自行瀏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