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

目標:
  1. 透過體育教學,教導孩童掌握基本的運動技能,保持學生身體健康、提升體能和促進身體的協調能力。
  2. 讓學童明白運動的重要性,並培養他們對體育活動的興趣,從中養成做運動的習慣。
  3. 加強學生對運動的認識,訓練他們對事物的觀察、分析、判斷、創作和欣賞的能力。
  4. 透過不同學與教的活動,讓學生了解參與活動時正確的價值觀和態度,享受參與活動時所帶來的樂趣。

校本特色:

本校除了透過常規的體育教學,包括一至三年級的基礎活動課程及四至六年級的教學活動,教導學生掌握基本的運動技能,讓學童明白運動的重要性,培養他們對體育活動的興趣外,也幫助學生藉著體適能練習達致強身健體的目的。

學科活動:

我校素來鼓勵同學自我挑戰,因此本校一直提供參與不同活動的機會,讓學生獲得課本以外的寶貴經驗。大型的體育比賽有陸運會、遊戲日等;而體育活動包括護脊校園計劃、sportACT獎勵計劃、體適能獎勵計劃、班際球類比賽、一年級親子活動日、小小運動角及活動天地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