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膳須知

  1. 所有學生:
    • 留校午膳,不可外出: - 可於返校時帶保溫飯壺回校,或  - 由學校代訂飯盒,或 - 家長安排送飯到校。
    • 自備膠盒載濕毛巾或帶備濕紙巾抹手;
    • 自備水壺;
    • 自備墊檯毛巾及餐具。
  2. 家長送飯到校,必須以學校規定的送飯袋盛載飯壺(送飯袋每個售價 12 元,即日起可於 3 樓校務處購買),並於上午 11:00 至 11:30 送飯到地下停車場,擺放在所屬班別的膠箱內。遲到者請逕交校工當值處代轉。
  3. 無論帶飯或送飯,請為 貴子弟準備健康及安全食品,避免湯類食物,以防傾瀉發生危險。
  4. 午膳時間班主任會到課室安排學生用膳。
  5. 班主任根據學生餐盒名單分發指定餐盒及安排學生領取飯壺。
  6. 班主任指導學生進食前及進食後用濕毛巾/濕紙巾抹淨雙手,然後帶領學生一同謝飯。
  7. 進食期間注意事項:
    • 不要兩人共享飯盒、同喝一杯飲品及共用餐具,以免傳染疾病。
  8. 用膳完畢,學生用墊檯毛巾包裹餐具及帶回家中清洗。
  9. 下午 12:40 膳後活動開始,班主任指導學生到有關場地進行膳後活動。
  10. 凡有訂購飯盒之學生缺席,其家長須於當天早上 9:00 前致電回校,通知校務處張小姐(Emily) ,取消當日訂飯(有關款項將於從隔月訂飯費用中扣除),逾時不作辦理。(電話:2560 800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