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ZOOM講座: 《怪怪O學院》奇怪世界探險遊

日期: 08/12/2021

如果學校是可以隨時移動的魔法飛屋,上學交通工具是飛天獨角獸,課堂時空是古代、外星球或恐龍世界......
而且只要吃一顆知識小藥丸,就能記住課本內容,你想轉學嗎

台灣著名兒童故事作家嚴淑女博士,人稱糖果姐姐,最近創作了《皮皮O學院1: 青蛙撞鮮奶》,以充滿創意的故事情節帶領小朋友認識古今有趣文化及科學知識。
本校圖書館主任老師邀請了糖果姐姐,於128日下午3:00主持《怪怪O學院》奇怪世界探險遊ZOOM直播活動,為2-4年級報名參與的同學演繹書中有趣情節,解開奇怪謎團,並設有互動活動及有獎創意延伸活動。同學反應投入積極,大家也很喜歡皮皮O學院這故事啊!

附上活動相片及創意延伸活動佳作供瀏覽欣賞。

同學可以到圖書館借閱《皮皮O學院1: 青蛙撞鮮奶》,亦可以參考2-4年級Google Classroom圖書課檔案中的附件訂購單張,掃描QRcode填妥訂購表格,以優惠價格訂購《皮皮O學院1: 青蛙撞鮮奶》及其他推介圖書。
同學訂購的圖書將於聖誕假期後送到學校。

Google  Classroom 圖書課檔案中同時附上《皮皮O學院1: 青蛙撞鮮奶》書中部份內容圖片供試閱。

各位同學,快跟著古古怪怪的9歲皮皮O校長、主角豆豆及妮妮一起到古代解開「青蛙泡鮮奶」的秘密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