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中小學中文閱讀競賽-團體賽

日期: 09/06/2022

全港中小學中文閱讀競賽-團體賽

   

    

本校圖書館早前推薦同學參與由香港學校圖書館主任協會舉辦之全港中小學中文閱讀競賽,第一階段是個人閱讀獎勵計劃,鼓勵學生閱讀30本大會精選中文小說,然後回答應用程式中不同程度的圖書內容題目,爭取各級獎勵。於個人閱讀獎勵計劃及校內選拔賽表現優異的同學可獲選參與校際總決賽。

   

   本校共有10位同學參與中文閱讀競賽校際團體總決賽,包括團體初級組代表:3A李正熙、3B翁芷晴、4B黃亦醇、5A鍾政希、6C林愷藍,團體高級組代表: 3C盧思敏、4A劉海納、5A鄔日朗、5A冼啟軒及6A周梓峯同學。

    

    是次比賽競爭非常激烈,本校初級組團體賽代表同學於第一輪比賽中得分與3間小學代表相同,須加時比賽爭奪優異獎,最後本校初級組及高級組代表分別贏得校際中文閱讀競賽團體賽優異獎

 

    本年度全港中小學中文閱讀競賽圓滿結束,無論參與同學獲獎與否,他們也享受了閱讀的樂趣。不少同學也異口同聲表達活動選書內容精彩吸引,令他們一讀再讀,愛不釋手。期望日後更多同學積極參與各項閱讀活動,一同翱翔於無垠的閱讀天空。

 

Top